砚花水(啥都别管先看置顶)

【有事先看置顶】
铁血乙女人。只嗑bg和gl。

【赛尔号乙女/all你】叛逃之后我每天都在被追杀10

*女主魂穿凯兮。女主魂穿凯兮。女主魂穿凯兮。(高亮预警!!不喜慎入!!)


*第二人称视角,全员无官配,有百合元素,纯乙女向。

*是动画游戏大杂烩,有私设。


能接受就往下看↓





  【28】



  这天,你感觉雷霆守护局的氛围有些不对劲。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凝重,你经过主控制室时,他们正好从里面出来。



  你晃了晃手中的果茶,看见雷伊简单交代了几句,就和缪斯一同离开了雷霆守护局。



  你注视着他们的背影,心生疑惑。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



  你询问身旁的蓝白色精灵。那位秀气的精灵少年这才将目光转向你,他摊开双手:



  “我们收到了赛尔号的求救讯号。”



  求救?



  你眉心微动:“出什么事了?”



  “不清楚。”卡修斯微微摇头,蓝眸漫上一丝担忧,“我们一直联系不上他们。”



  联系不上?



  “这也太奇怪了……”你小声嘀咕。



  “的确很奇怪。”



  身后传来了另一人的声音。黑白色的精灵走上前来,接上了你和卡修斯的话题。



  明明都能看出不对……



  你说:“就让他们两个去,真的没关系吗?”



  “雷伊会处理好一切。”盖亚语气不变。



  看起来,他很信任自己的队友。



  “是啊。”卡修斯说,“况且还有缪斯在,有什么事也能相互照应。”



  你轻轻点头。



  这事一看就很不对劲。想必战神联盟的各位都有所察觉,所以身为队长的雷伊才决定带着缪斯先去察看情况,余下的三人坐镇雷霆守护局。



  这样万一真有什么事也能及时联系,再者……你也不觉得他们会放心大胆地把你单独留下,万一被偷家怎么办(。)



  你略带感慨:“你们感情真好。”



  看着他们之间的相处和互动,你不由想起你那些已经决裂的队友们。在凯兮的记忆中,队友和主人的存在占据了绝大部分。



  即便他们的行事风格你并不完全认同,但不可否认的是……他们之间的感情和羁绊还是很让人动容的。



  这就导致你对你那些名义上的前队友们感官很复杂。尽管你很清楚,这份奇怪的心绪本不该是你的。



  算了,想那么多干什么,道不同不相为谋罢了。



  你轻飘飘地叹了口气,抬起头时却楞了一下。



  “你们这么看着我做什么?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



  你疑惑地眨眼。



  【29】



  这几天雷伊和缪斯不在,你和其他三只精灵各自相安无事。布莱克一直待在主控制室等待消息,卡修斯和盖亚每天会出去例行巡逻,维护赫尔卡星的治安与和平。



  大概是经过上次那件事,你感觉盖亚已经没有想找你打架的心思了。你和他现在相处的还算和谐,偶尔碰上了也能正常打招呼聊几句。



  还是那句话:只要他不动手,你可以比他都淡定。



  毕竟也不是谁都像卡修斯那么好说话的嘛(。)你理解的。



  至于没怎么出过主控制室的布莱克,你怕他无聊(虽然但是精灵大概没有无聊的概念),你去图书馆时捎带了几本书送过去给他解闷。



  他虽然没明说要收下,但好像也没有拒绝的意思。你贴心的将书放在桌面上,然后转身离开。



  一个喜欢看书的人怎么可能拒绝得了知识的诱惑呢(。)况且那些书的内容你觉得还挺有趣的,他应该不会太讨厌吧?



  【30】



  不知道为什么,这几天你总有种很不安的预感。



  就很奇怪。雷霆守护局理应非常安全才对,你却总有种很莫名的、被盯上的感觉。



  明明饭也没少吃,游戏也没少打,书也没少看,觉也没少睡,怎么就这么烦躁呢?而且……精灵也不会来生理期啊?



  最近那些可怖的梦境也没来侵扰你,雷伊和缪斯那边也没有消息传回来。你明白,有时候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。



  一切都很平静。看起来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,但你总觉得这份安逸带给你的更像是一种暴风雨前的宁静。



  你的不安和忧愁被卡修斯看出来了,当他试图询问你时,你随便找了个理由搪塞过去。



  “我没事的。”你微笑道。



  应该……只是错觉吧?



  ………………



  赫尔卡星的夜晚总是无星的深沉夜幕,被簇拥在群峰之间的雷霆守护局更是孤寂冷清。



  此刻已是深夜,你伏在休眠装置上睡得正酣,四周十分安静。



  许是觉得这个姿势不舒服,你慢慢翻过身,却忽然嗅到一缕奇怪的气味。



  精灵的嗅觉十分灵敏。察觉到异样的你迷蒙的睁开眼,看见不远处站着一个黑色的影子。这次你没有被吓到,因为对方的身形你非常熟悉。



  你觉得奇怪,撑起身问道:



  “有事吗,卡修斯?”



  真奇怪,你记得卡修斯一般是不来休息室的……



  他没有回答你。你皱起眉,又问了一句:



  “卡修斯?”



  他为什么不理你啊。



  那个黑影在黑暗中静默了一瞬,你听见一声极轻的哼笑。紧接着,略带危险的声音传进你的耳畔——



  “你和卡修斯玩得很开心嘛。”



  ……不对!



  你像是被人从头到脚灌了一桶冷水,瞬间清醒的不能再清醒。



  这个声音……踏马是格莱奥!



  你差点没跳起来。



  “凯兮。”



  你听见他在叫你。



  你:……



  嘛了,这些暗影系精灵真就大半夜不睡觉是吧!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格莱奥:我给你惊喜,你给我一个更大的惊喜是吧?

女主:……救命!!


#虽然他们长得一样但是叫错名字就gg#

我觉得战联暗联真的超适合玩替身梗hhh叫错名字就gg那种,贼刺激(战术后仰)


在11季动画里,格莱奥为了夺取基因曾夜闯雷霆守护局,还试图把雷伊迷晕才下手(。)

所以我觉得他同样能做出大半夜把女主迷晕然后掳走的操作(。)不过那玩意儿对人类不起作用哈哈哈。

格莱奥感觉是那种为达目的是不介意用一些小手段的,很狡猾也很聪明。

毕竟……卡修斯是不会轻易闯女孩子房间的,但你看格莱奥,他介意吗?他介意吗?


女主: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!


加个预定股:尤米娜,尤尼卡,斯塔奥。

兄妹组合真的很香!还有第五季的星灵王真的好戳我ww刚进化的小少年最可爱了诶嘿。


这章比较短小,算是一个修罗场的预热吧(。)

期待评论(×)

评论(62)

热度(1002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